close
同記安平豆花也是台南Hot美食之一,
名聲之大,好像到台南不嚐嚐看,
就等於白走一趟古都美食之旅似的~



(同記安平豆花-假日店)
左:粉圓豆花$30,右:紅豆竹炭豆花$30,
粉圓和紅豆都太甜啦,糖水也有點甜,
豆花口感綿密,但也不特別阿....
倒是現在少見的粉圓,QQ的我喜歡吃~


準備打道回府前,緊接著台南市最後一個美食站,
那就是我愛吃的"你我他之家"冰凍鴨翅,
這個我吃好多次了,倒是第一次親自到門市購買,
吃過也愛吃,所以總算這次台南行有喜歡的食物了~



地點不難找,在大億麗緻對面的中華電信旁巷子裡,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我一直都只吃過鴨翅,這次除了鴨翅還加買鴨脖子~

其實以前有在其他文章也推薦過,
這次忘了拍照,只能口述囉...
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可以直接吃,
怕太凍太硬牙齒不敢咬的話就稍微等個1分鐘或一會再吃,
不過我還是最建議,冰鎮鴨翅真的要冰冰的冷冷的比較好吃喔~
味道跟一般滷味完全不同,比較像鹽水和煙燻,
唯一缺點是,有的鴨翅上鴨毛清理不夠乾淨...
至於第一次品嚐的鴨脖子,肉比較多有點乾,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