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台南一日行繼續吃吃喝喝,


義豐阿川冬瓜茶現場排隊人潮多,
名聲真的是好大呀~


買了一杯小杯的$15(左)試飲,
想說都已經排隊了就順便再買一瓶裝的$40(右)帶回家~
喝了一口,恩??嗯...還滿普通的呀~
不過由於我家裡就會熬煮冬瓜茶,
我的要求會比較嚴苛點啦,

撇開這不講的話,或許生意好的原因之一,
是與一般市售的冬瓜茶相比,阿川的有比較好喝些,
外面很多都是亂添加,味道不純...

{INFO}義豐阿川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06-2223779
===========================================


又是很有人氣的一家店-阿松割包,
買了很特別的豬舌包$80/一份兩個,
隔壁水仙宮青草和對面金得春捲.富盛碗粿也滿有名的,
由於不太餓所以其餘三家都沒買來嚐試,
下次有機會再光顧囉~


豬舌包,拿到割包當下第一眼看到有點嚇到...
原來店家是直接夾入一大塊豬舌喔,我還以為會切成片狀咧,
我敢吃豬舌,但阿松的豬舌包有讓我"驚"到...連看都害怕~
除了食物視覺再來說口感,
我通常吃過的豬舌都是比較Q硬一些的,
阿松的豬舌則煮得比較軟我吃了會怕,
吃兩口我就不敢吃了...

至於大家說的特別醬料-花生醬,我沒有驚喜到啦,
生菜和酸菜也是沒特別感覺,
外層包子部分,也沒有很得我胃口,
阿松的包子口感算不錯,但我喜歡吃再軟Q一點的包子~

{INFO}阿松割包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