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飲抱食在小碧潭捷運站附近,
菜色有日式豬排和德國香腸.豬腳之類,
適合一群朋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喔~


我臨時在餐廳門口接電話,遲到了~
入座時就看到這大碗空空的,清得很乾淨ne...
凱撒沙拉$250聽說滿大份的~


還好我還是有人緣的,感謝阿~

幫我留了一盤生菜,
菜葉清脆感覺很新鮮,不錯吃,
但平常我自己比較偏愛吃醬汁清爽的沙拉~



日式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900,真的很大份耶,
有雙手當比例尺,看得出這拼盤多大吧?!
有生菜,還有五種佐料,咖哩醬.酸黃瓜粒.黃芥末等,
感覺很像是吃德國豬腳才搭配的~選擇雖多,
但其實還是沾桌上另外附的日式芝麻醬油比較對味~


其中一種香蔥豬排,滿好吃的,
另外也有起司豬排.大小里肌豬排之類的,
大拼盤上總共有6份豬排,炸衣很酥脆,
剛上桌又是熱騰騰,滿不錯吃的,
不輸一般日式豬排專賣店喔~



豬排大拼盤附6大球飯~


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990,
大概有三種香腸口味.火腿.豬腳
,和四顆麵包~
小黃瓜和酸菜味道滿死鹹的,不喜歡吶...



麵包口感滿紮實的,好吃~還有核仁~


火腿,不會太鹹,滿好吃的~
另外香腸還不錯,豬腳則較鹹,
豬腳皮還烤得太硬,有點失望ne...



叫了黑麥(還大麥??!!)啤酒小杯$100,
滿苦的,不好喝...還是金色三麥好喝~
右邊是水杯,擺滿桌上色彩繽粉,真好看~
真想帶幾個回家~


在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的中央三街,
近中央路口~

其實聚餐氣氛滿不錯的,
大多是一群朋友或一大家子在用餐,
大拼盤用餐起來感覺也滿特別的,
不過我這天比較失望的就是德國豬腳,
有點鹹,有點乾,豬腳皮還硬了點,
突然,我很想吃永和的永力旺~



網路上推崇聲不少,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除了有人說加價套餐不太優之外,
該點的都點了,應該去的人都會點差不多的東西,
一些朋友點兩份大拼盤,單點一份沙拉,
每個人再點杯飲料或酒飲,就吃得很飽了~
煩惱要吃日式或德國料理嗎?這裡兩種盡享喔~

PS:有聽說啤酒凍不錯吃,但這天吃不下了,
有機會再去嚐嚐看~
另外給大家參考,豬排日式系列單點大約是$150-170,
香腸.火腿以及豬腳德國系列單點大約是$260-360,
不過不知道是單點還是有成套的附飯或附麵包呢~


延伸:
960315永和永力旺
http://www.wretch.cc/blog/jester0706&article_id=8894873

950714金色三麥(好喝啤酒)
http://www.wretch.cc/blog/jester0706&article_id=5203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