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住家附近,有幾間平價日式餐廳,
生意都滿好的,像這家富壽司,
店面新穎吸引著我的目光呢,
看著看著就上門了~


鮭魚炒飯$80,份量足又好吃~


炒飯附味增湯,還不錯喝~


牛蒡炒豬肉$100,份量少,味道一般,
肉片澀,不建議點用~



鍋燒烏龍麵$70,內容物很少,
味道也不佳,這道更不建議點用~


黃金花枝$100,少少的,
不過容器很特別~



味道如何,好鹹喔...
還好店家有奉熱茶,喝了好幾杯呢...

另外說生意好的日式餐廳,


有一家是"民治壽司",
看店門口會覺得超普通,
很像一般麵店,
但平凡的小店裡卻藏有新鮮的海鮮,
我吃 過兩次但都忘了帶相機,
下次,再上門的話我會記得帶相機去紀錄,
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嘍~

上方照片是後來經過時,
補拍店家的門口給大家看.



另一家是兩.三年前吃的了,離富壽司很近,
那時沒注意店名,店家小小的但生意很好喔,
不過只記得大概烤魚好吃而已~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富壽司是從隔壁街搬到現址,
所以我很懷疑,不好吃的這兩家搞不好根本就是同一家店...
怎麼這麼準呢,我又遇上了喔...



{INFO}
富壽司
台北縣永和市民享街1巷12號


民治壽司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242巷.....?
(242巷和中正路口有一家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