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永和住多久也就知道這家香港粥麵店多久,將近10年了吧,
可是我以前一直沒上門光顧耶,雖然好幾個人跟我推薦過這家的粥好吃~



XX牛肉粥$65,比我想像中便宜,
我一直以為這裡的粥要100元以上...



粥很滑順,味道還不錯,
牛肉片很像是有抓過太白粉之類的,
軟嫩得過頭,我不太喜歡...



三寶$100/小份,肉的下面還鋪了川燙過的高麗菜,
淋上勾欠的甜醬汁,味道一般,
至於叉燒.燒鴨.油雞的口感我覺得一般,
滿喜歡吃三寶的,這家店的卻達不到我的好吃標準...


牛肉片乾河粉$90,和粥是一樣的肉片,
至於河粉口感和味道都普通~


點了碗豬肝湯,好一會才發現原來乾河粉就有附湯不必再另外點湯啦,
可是點菜時店員都沒提醒耶,當自己發現時想刪除這碗湯,
但店員說廚房已經快煮好了...
豬肝我雖不太敢吃不過還是有嚐了,有點腥有點怕...
至於湯頭,味素很重的感覺,喝得口好渴...不好不好~



很有名的一家店,但我不喜歡啦...


{INFO}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