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吃也講1~2年有了吧,終於阿,口袋名單又消減了一家餐廳~


隨意吃到飽的蘿蔔絲乾,滿好吃的耶~


兩人份的生菜,吃完可以再續點,
無限享用吃到飽,脆度鮮度都中等水準以上~

左邊是沾醬,白白的是紫蘇醬,還滿特別的~


炒過的黑白芝麻,很香醇,加入豬排醬中很提味,我喜歡~


杏子招牌特餐$330+10%,漬物.湯.茶碗蒸.甜點.飲料都附含囉~


左上:豬排,還不錯吃,但很小一塊...不夠吃
右上:蝦排,比豬排好吃,但也是不夠吃啦...
下方三小塊是牛蒡捲,酥酥脆脆還不錯~
主菜份量少,我吃得不飽足...



茶碗蒸,表現普普~


越光米還滿好吃的,But有點濕軟可惜了~


右邊本來附的甜點是杏仁豆腐,但我不敢吃,
我要求換別的甜點,服務員說特餐固定就是搭配杏仁豆腐,不能換!
我繼續要求說我不敢吃杏仁豆腐,就是要換,
講了3次有吧,她才幫我換奶酪,讓我對杏子留下不好的印象...

至於奶酪口感有點甜膩,喜好度還ok~

這天同行的Arinta點了厚切里肌豬排應該也是$330+10%,
好像只有附漬物.湯.和茶碗蒸而已,內容物比起勝博殿略遜一籌...
而且Arinta說勝博殿的生菜和白飯都比杏子好吃~
至於我,沒有什麼好感,不會再上門啦~

日式豬排店的價位都不便宜,我很少上門光顧,
所以才會一直拖著沒來杏子...
下一次去吃日式豬排店不知會是何時呢~


{INFO}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科技大樓捷運站.麥當勞旁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