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客家菜在竹東頗具名聲喔~
我放棄食尚玩家介紹過的仁愛市場,
直搗網路上傳說的竹東美食--新福飲食店~


在商華市場內
在這路口還遇到有觀光客問我仁愛市場怎麼走,
哈~一定是看了食尚玩家跑來竹東覓食的啦~


隔壁還有一家清和飲食店,
我發現賣客家菜的都很愛取名"飲食店"耶~
(關西有"清香飲食店")


很老舊的建築,廚房就在一樓入口處,
用餐往2.3樓集中~


右:聽說必點的豬頭肉,取名真奇怪...其實就是嘴邊肉阿,
不至於完成乾柴程度,但沒有什麼肉汁實在不好吃,
而旁邊的桔醬倒是滿不錯,我原本不太愛沾桔醬,
但新福的是我曾經吃過的桔醬裡屬一屬二的好味,
味道滑順好入喉,沾著嘴邊肉有加分效果~
左:紅燒豬腳,皮脂很肥膩口呀...



炒粄條,普通~


也是網路上說好吃而點來嚐看看的,炸茄盒
中間有鑲了绞肉但口感太綿爛了,除了膩口還有點怕怕~


桔葉燻粉腸,現點現做要等很久...
上桌之後我一看發現沒什麼特別的,就很像油炸的而已,
吃看看,也沒有什麼煙燻味阿...實在是普通到不行啦...

對我來說,這餐客家菜令人失望呀...



{INFO}
新竹縣竹東鎮商華街41巷10號(商華市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