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住宿飯店"ASO VILLAPARK HOTEL",
還在阿蘇國立公園範圍內喔~


這是本館,右邊有連結另一別館,全部房間數不少,
這天星期六,聽說住宿客滿,
不只像我們這種的國外觀光客,也有很多日本當地人投宿,
還遇到西武隊,不過球員我一個也認不得啦~


房間有點舊


廁所又是組合式....晃晃晃~
站在裡面我頭暈到不行~討厭啦~

不過有比前一晚的平戶海上旅館好多了~
還好洗澡可以去溫泉浴場洗~


幸好,房間內還有一洗手梳妝台~
左邊還隔了一區衣物間,
房間內還放了一組大沙發椅,
整個房間空間其實不小ne~


房間內可以遠望阿蘇有名的臥佛(阿蘇五岳),
我相機廣角不夠沒能拍到整個臥佛,
而且天空有點霧更看不清楚,
最左邊是臉,再來是胸部,相片外右邊沒拍到的是腳~


自助晚餐,有一些當地菜色(家常菜),
可以吃到異於台灣一般吃到的日式料理,
這餐最喜歡的是右下角的關東煮,
味道不錯而且蒟蒻好吃喔~


喬麥麵,普普


水果也普普,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水果~

晚上的主要活動就是去泡溫泉啦,
這裡有一大一小浴場(裸湯),
這裡和前一天住宿的溫泉不一樣,
是很一般的瓷磚砌泉池,沒有任何風味~


自助早餐,還好囉~
盤子中又出現了家常料理,
其實我差不多每樣都有嚐試~
(左上角的海苔,超鹹...)

離開飯店繼續第四天行程,
下山去湯布院之前,先到附近的牧場看看~


YAMANAMI FARM


有牧場的感覺~


停留時間短,沒能多走走看看,
又是拍照以示到此一遊啦~


又見冰淇淋,牧場自產自銷,
有團員只要看到冰淇淋就買,連吃了四天,
她說這裡的冰淇淋是其中最好吃的~
聽她這麼一說,我就覺得很可惜沒嚐到,
不過後悔也沒辦法,我沒機會再去了吧,
有機會到訪的人可以試看看~


是小蓮耶,好驚喜~
不知道小蓮跟這座牧場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