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不愛到內灣假日總是大塞車
老街不傳統到處擠滿了人整條街吃吃喝喝
烤炸油煙味瀰漫很不喜歡呢~~
那奇怪我怎麼又來了?!
單純和久未見面的同學一起出遊
敘敘舊是主要地點則次要感受嘍~



內灣吊橋上


仙人掌花很果凍~


到過內灣相距不遠的薰衣草森林似乎也是必到的地方
同行其他人都沒去過當然我又推薦大家來這走走
相同不變的是入場費$100我又拿來抵冰淇淋和香草手工餅乾

再一次漫遊森林


藍莓牛奶和檸檬草冰淇淋(2球$70)我還是喜歡檸檬草口味~


很可愛的小狗狗走路尚不穩的她姿勢很可愛~~


抓住季節的尾巴還能看見一些些薰衣草


舊地重遊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際遇
遇到可愛的小狗和同學坐在樹舞平台悠閒吃冰淇淋
悠閒下午就是該這樣過~~

批ㄟ司
來了薰衣草森林這麼多次
昨天是第一次在午後到訪
園區外的小山徑擠爆啦~~果然還是10點開門一早報到比較好~
車少人少才能真正放鬆悠閒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