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二姐的公司舉行了Family Day,
我跟著去了六福村,午餐在園區內解決,
下午離開關西前,大家認為應該要用吃加深關西的印象,
所以我介紹二姐夫往清香開去,
途中有看到關西"口ㄤ"咕麵,是滿有興趣的,
但沒吃過所以還是決定帶二姐一家光顧清香去吧~



炒粄條,味道適中,不錯吃~


客家小炒,好好吃喔~炒得夠味又不會太鹹,
魷魚.豆乾和豬肉絲乾乾脆脆又有點嫩,很下飯呢~



薑絲大腸,這道滿糟的,酸嗆味有點過頭,
大腸過白又脂肪處理不乾淨,咬起來又像橡皮筋太"潤"...



仙草雞湯,連雞肉都黑嘛嘛的,
雞湯有淡淡仙草味加上紅棗甜甜的,
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福菜肉片湯,
可惜點菜時店員說現在季節沒有福菜湯喝~

由於一.兩點才吃過午飯,午後到了清香,
肚子其實不太餓ne,只是貪吃,每到一個地方,
都是用吃在標記對當地的印象~


除了以上的菜色還點了一道地瓜葉,
地瓜葉炒太久變得很軟爛,可惜,不然我喜歡吃呢~
全部加上白飯大概$600多,便宜又有關西客家風味~
(說不餓還是點了幾道,吃撐了~哈)

延伸 : 950524 清香飲食店
http://www.wretch.cc/blog/jester0706&article_id=4481634


===========第一次到六福村玩分界線===========


二姐公司還給了禮券,
一人$150可園區內持券消費,
很好~





笑傲飛鷹,我不敢坐,我超怕腳懸空的遊樂器材...
腳踩不到東西,很沒安全感耶,
雖然這就是一種刺激,
但我承認我是一個"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