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夠熱,來寫些冰涼消暑的~


國父紀念館翠湖服務中心,光復南路入口
招牌乳牛~


雙球花籃$168(單球$98),
灑上好吃的蔓越梅乾和核果粒~
上:抹茶,下:萊姆葡萄,
冰淇淋口感很綿密,滿好吃的~
吧特!!吃了一半之後我就膩了,
對抹茶,對萊姆葡萄也是...


上:香草,下:花生,
我要特別講的是花生,口味鹹甜(偏鹹!),
可能是美國口味,吃不慣阿~
挖了一口就吃不下去了...




花果茶(原價$60)搭配雙球花籃(原價$168)=$200
竟然有杏仁味道...唉喲,怕怕~~


假日的午後,店裡實在不宜久坐,
桌位擠又人爆多,有小孩哭喊,
還有舉辦同學會的聊天聲,此起彼落,
快快吃完就走人了...


其實還不錯吃,網路上佳評如潮,
但我應該不至於有好吃到想再上門的慾望,
我的口味真的跟人不同嗎?再一次驗證...
也可能或許是我沒有點到店內好吃的口味吧...

但我忠於自己,老實說出來也沒關係,
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