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來逛逛, 但實際一遊之後有點失望呢...
待我娓娓道出其中感覺~


大門口,不要懷疑看錯,真的是聖誕節佈置,
6月中旬看到這氣氛很傻眼,時節完全不對阿~
說不定一年四季都擺這樣...


停車費$50,入場費$100/人,可抵消費,不過一份餐限抵一張券...
這要求真是令人討厭,園內的主餐料理要$340~$580不便宜耶,
當天同行3人入場共$300,不限制的話我是很想點少許的東西一次抵掉就好了...
雖然約午後1.2點肚子正餓著,但實在不願意花大鈔吃我沒興趣的套餐阿...
只能隨意逛逛,入場券就換些點心類吧~


如果近拍的話,會看到盆栽都凋零花謝了,
女孩旁的木牌也斑駁褪色,感覺沒有在維護耶~



夏日就是要扶桑花~


又看到聖誕節佈置,還有雪橇...是很可愛沒錯,但季節真的不對啦~~


有一群人在做活動,玩得很嗨~


這樣拍滿美的~自我陶醉,XD


薄荷很清香~




皇后鎮有游泳池.露營車.烤肉區,森林步道.野溪步道,
游泳池大部分是小孩子在玩樂~

有看到嗎?背景的山有大片檳榔樹,實在很不好阿~
不知道跟森林步道有沒有相關,我並不想去走都是檳榔樹的"森林"步道...
至於野溪步道是根本就忘了要去看看就離開皇后鎮了,

總之,有很多人在玩水,有的則是在旁邊烤肉,比較吵鬧,
動線規劃我也覺得雜亂了點,總結是,我不喜歡這裡的環境啦...



對面兩層樓建築是森林咖啡館,
照片外沒拍到的左邊有溪邊座位區,要劃位才能入座,我覺得很麻煩...
我買了冰淇淋之後找不到坐位,最後是到咖啡館前的戶外咖啡座休息~



池畔造型涼亭


現在正在華視頻道熱映中喔~
<敲敲愛上你 皇后鎮>


男主角的家,現場看滿小一棟的~


未開花的樣子,很特別~


開花則長這樣,她叫"金銀花"~


紫色的小雛菊,很少見~

最後介紹餐飲,

首先用入場券$100抵兩球冰淇淋(1球$50),
草莓和哈蜜瓜口味都不錯,不過口感比較像冰沙喔~

剩下的$200入場券換了兩個蛋糕(各$90),沒嚐到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INFO}
皇后鎮森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