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熊空休閒農場之後,一直期待著能欣賞到開闊的美麗山景,
偏偏前幾個週末都在下雨,延期到6月中終於成行,卻又遇"蓮花"來擾亂...
雖然早上出門時發現下起了小雨,一度猶豫但還是決定不管啦,上山去~

從永和經新店安康路出發,到了三峽109縣道之後會先經過皇后鎮森林,
持續沿"竹崙路"蜿蜒直上,經過台灣農林茶葉精製廠再走9km ,


熊空很貼心,上山.下山沿路都有警告標示,
一路真的遇到很多單車族,看騎士冒著雨奮力地踩在山路上,真是佩服阿~

最後 - - -

熊空的Logo好可愛~


右後方就是上山的路


我逛了籌備中心.茶園步道.觀景平台.親水杉林~


籌備中心外觀很低調


有備茶水現泡現沖喔,茶水$50/人,
可以對著山林美景品嚐好茶 ~


簡單的飲料.蛋糕也是有的,也有泡麵和便宜簡餐$120/客,
還有茶葉蛋$10,雖然不夠入味但熱騰騰的很配細雨氣氛~


有些製茶器具展示


這是過程之一的"揉"還"去菁"阿?!




也有茶品販賣,茶包.茶葉罐的都有


這是籌備中心外的第一觀景台,拍得很黑我知道...
主要是要想讓大家看右邊停了多少單車~



木桌椅全濕,我怕褲子濕就不坐下休息囉~
但中午12.1點之後陸續有許多家庭帶著食物圍坐,
再加點些熱食,超有野餐的Fu~
(其實籌備中心有室內座位,但多數遊客還是偏好觀景台的位子,美食佐美景)


如果天氣好山景一定很美~


無意中在草地中看到菇菇,好可愛~
我懂"路邊的野菇不要亂採"的道理,連碰都不敢碰~


來去逛逛茶園步道,有機的喔~


步道不長,500m而已~


不確定這邊是不是步道終端,無明顯指標就不再往前方續走,
山邊飄來雲霧,美的咧~


茶園步道回程,下坡
我這一天很愛拍地上的石階~



很稀疏的茶樹,
另外有具規模的大片茶園預計2010年開放喔~


面對上方茶樹坡園的木棧道,晴天時坐在這歇歇腿應該很舒服~


茶園步道中端的第二觀景台,
真的可惜天色不佳,拍起來效果也不好~



看得到三峽鎮上,天氣佳的視野一定很棒~


左邊木架的就是第二觀景台


石階又一張,雨後的綠草如茵~


離開茶園步道之後去採紅肉李,沒注意"果量有限",
往"櫻花巨石步道"方向前進,
到了果子園發現有兩區果樹,靠近入口的都已經被採光了,
後方的第二區則是因為坡度過陡不方便,我也懶得爬所以放棄採果,
但服務員很好心在我們要離開時捧了滿滿手掌的紅肉李送我們吃,
還說再2個禮拜相關商品例如果釀.果乾就會放在籌備中心裡販賣了,
態度親切所以我就在這裡幫他們宣傳一下囉~




山嵐,真美~




如夢如幻~



 再來去走親水步道,這條更短,僅400m而已~


杉林佔地比我想像中還小,但也很不錯,滿滿芬多菁~






石階再一張~熊空有好多石階排列圖形我覺得很好看~


我也不知道我在望什麼...




小溪谷到了~洗洗手好清涼阿~


這天在熊空大部分時間都撐著傘,幸好雨都小小的不至於壞了遊興~


往出口

園區內還有較長的環山步道,
不過我想留待下次天氣好的時候再來走,
就這樣向熊空說聲掰掰囉~


午後,雨停了,
離開熊空之後看到這景象馬上停車拍照~


山嵐飄飄然


看著雲霧飄阿飄的移動,很妙的景象~

熊空入場費.停車費都不用,飲食消費也不貴,
可以泡茶.賞山景,實在很推薦大家來這走走看看喔~

{INFO}熊空休閒農場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243-2號
http://gonow.tw.googlepages.com/

批ㄟ四:
可以從熊空往有木.滿月圓喔,可以順遊~
不過天氣不好我實在不敢冒險前往未知路程,
折回山腳下在竹崙路和成福路口,有間名氣的"黑胡椒豬肉香腸",
一根香腸$25有黑胡椒.蒜香.五香等多種口味,還不錯吃喔(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