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明山的下午要怎麼過?!找家咖啡館/餐廳窩著吧~



07年10月有寫了一篇The Top屋頂上放在"愛吃"裡,
不過我覺得這次再光臨,食物不是我的重點,
主要是覺得環境氣氛佳,風景更佳,要帶台中來的Anita一遊,
所以這篇就放到"愛玩"裡囉~


餐廳環境有微變,和07年不太相同,請參考 [071005屋頂上] 比較,
這次呆了比較久也拍了較多的照片,
不過相機在竹子湖就沒電了,到The Top都是使用手機拍攝的,
這是美中唯一不足~



這天是搭公車到仰德大道的山仔后(文化大學)站下車,
從仰德大道和凱旋路口進入,先遇到這個路口,
The Top官網是建議走左邊的凱旋路,不過我是直走光華路(天母方向),
之後凱旋路和光華路口還是會交匯,回程我改走凱旋路,距離差不多吧~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The Top,
因為沒親自走過根本就不知道從仰德大道走到餐廳要多久,
官網寫大約步行15分鐘,我問了文化畢業的同事,
她說20分鐘一定要的,實際呢,我走了25分鐘~
而且是在中午1 點多,頂著烈陽,偶有上坡,偶有下坡路段,
我要給自己掌聲鼓勵,用走的也到了The Top,
而且我也得到了紀念品--曬傷~


原先還想了其他很多選擇,像是菁山路的咖啡廳/景觀庭園,
但我發現菁山路的公車交通性不便利,
所以選了The Top,因為仰德大道有很多公車會經過,最方便了~
而且阿,好友Anita從台中來,
台中耶,美美的咖啡館一大堆,得挑出一家有特色的帶她去,
不然太普通了就沒有到台北遊玩的感覺啦~
衷心希望她會喜歡The Top,還好最後她也很滿意~



這是上坡,左邊是陽明山教養院


下坡路段,前方就是有名的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的情人坡




終於,到了The Top~

有低消限制喔,$250/人,消費需加10%服務費,
不限時間,我呆了3-4小時~


冰可樂$90


炸拼$380,有番茄醬可沾,好吃喔,最喜歡薯條了~
07年來的時候是$350,


沙茶炒烏龍$190,味道...就是很沙茶,普通啦~

有提供冰開水飲用,所以我就不再多點飲料了,
我也不想在這裡大吃,簡單兩.三樣東西止止餓就好
這邊的menu打開實在不便宜,隨便點了以上三樣就超過低消囉~
還巧遇了第一次和家人來的同事,在這用午餐單點了幾樣菜,
同事跟我說:3個人結帳就花了2,000多元,不便宜~


拍了很多天空的照片,剛到時還飄來烏雲~


陽光很強,沒遮蔭的座位沒人坐,-
很像芭蕉的葉子很有南洋的味道~


茅草亭更有南洋風~


洋傘上的葉子也是南洋味


雲層一直變化遊移,
這是在最高處的包廂外拍攝的~



曬得紅通通,不過手機拍不清楚






餐廳沿著山勢高低建築,也有很多間包廂(有另限低消),
我印象中07年來的時候佔地好像沒這麼大~
紅色路擋下方主要是包廂區,下午時段沒開放,
不過拍照可自由全區走動~


07年來的時候這邊是木頭躺椅,現在已換成紫色大懶人床


直立的白霧,應該是噴射機經過留下的吧,
上方是餐廳入口



The Top最下方區域,其實右邊白色帳棚是洗手間~ 
老闆很貼心喔,整個餐廳大概設有3處盥洗室,
這樣客人就不需為了到廁所上上下下爬樓梯呢~


不止植物,連雕刻擺飾都一致性,The Top整個園區都是南洋味啦~


看得出來嗎?前方是男廁,後方是女廁


耳朵上還別了朵花,俏皮~


相片上方就是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


來點懷舊Fu~




表現出風向的雲形,cute~

照片太多,懶得再另闢文章,
其他The Top的相片請到相簿觀看吧~
[090418 The Top屋頂上]

{INFO}The Top 屋頂上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m處)
12:00~03:00
2862-2255
http://www.com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