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在台中大坑的新分店,新開幕大約不到兩個月吧,
趁著元旦假期回雲林時找了一天去拜訪,
照片很多,光是挑照片整理上傳就費時許久,先放一些照片之後再補完內容~
(以下藍色字體為3/31補充)


心之芳庭分為兩區域,一是<慶典區>,假日不開放參觀,僅接受預約看場地


另外的<約會區>入口在旁邊,黑板上寫的客滿是我離開時12點半拍的,
實際上我10點10分左右就入園了,早點來果然比較好,11點之後園區就好多人,
把不大的約會區給擠的到處都是人,拍照都不好取景~



從入口小徑可以拍到慶典區的純白建築--歡沁會館


慶典區另一端也是純白建築的許諾禮堂證婚亭


許諾禮堂


從小徑兩旁有點稀疏的花草植栽和草皮可以看出,
真的是剛開幕不久還沒有很完善的樣子~


售票亭,入園$100/人,可抵園內消費




入內之後正前方面對的是"親親我的家",是約會區的主建築,也是餐廳~


入門的左手方是香草舖子,參觀先~(右後方白色建築是許諾禮堂)


薰衣草森林必備的元素之一,信箱


元素之二,兩位主人的紫色人牌


元素之三,彩色木椅


香草舖子裡面


有留言簿


CHIN-CHIN 親親我的家
除了是餐廳也有展出ZAKKA佈置


園區其實不大
<約會區>由5個大.小的房子和Market市集組成 ,其中親親我的家假日需劃位才能入場


左邊是戶外用餐區 (親親我的家的室內.室外用餐區都需劃位才能進入 )


森林音樂盒


很可愛的璧面設計


在這可以DIY音樂盒,桌面琴鍵佈置滿可愛的~




紙箱王,在大坑附近有一餐廳就叫紙箱王,
或許這是複製過來的小型商店~



瓦愣紙製成,我有試坐感覺很堅固~


用紙板也能做成櫃子,好可愛~


冷氣遮罩也是紙做的,巧思~


印象中沒錯的話,吊燈也是用紙板做的~


很可愛的一個小建築


裡面賣糖果的,但東西很少,室內空間也很小


唯一只有這個可看性,我喜歡這種圓頂木材建築~


許諾禮堂


Market 市集,滿有童話風味的





很有氣氛的小角落


這個階梯角落也很不錯






努力地拍照
後方有一觀景台可以休息用點心



入園費$100/人,就拿來買些東西吃~(市集廣場旁邊)


冰淇淋$50


還換了飲料和炸物


可以看到旁邊的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園區內的洗手間有提供手工肥皂使用,
每種味道都滿香的,但是一塊肥皂價格不低沒有買...


很喜歡這個水龍頭,真可愛~


噴泉和親親我的家側面


市集廣場往建築物拍(森林音樂盒和紙箱王)


森林音樂盒建築側面圓框設計滿好看的,還是個時鐘呢~



拍太多照片了,編輯了兩次使得文章變成落落長...謝謝大家耐性閱讀,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有興趣請去看看吧~
[心之芳庭相簿]

{INFO}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04-22398900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大坑.北坑巷,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尋找舊足跡}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050605 [第一次拜訪]

060306 [再度森林漫遊]   
060522 [無三不成禮...] 
↑ 現在整理出來才發現原來最後一次遊玩薰衣草森林已經超過3年半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