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鯉魚潭也是初訪花蓮的必備行程,
其實本來是比較想去慕谷慕魚的,
不過路途好像較遠,時間上並不允許...
所以我就帶著其他人來鯉魚潭匆匆遊啦~


上山前的綠色隧道
滿喜歡的,04年來的時候也有拍~


鯉魚潭
這個畫面,04年來的時候也拍了...




這個角度,04年來的時候也有拍...
我其實對鯉魚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都只是短暫停留拍幾張照就離開...

我下次遊花蓮時一定不會再來鯉魚潭了啦,
我想去慕谷慕魚~


==============================================
從鯉魚潭回花蓮市區前,再順便到慶修院看一下,
04年到慶修院時剛好遇到下午5點打烊關門,
這次到那邊才發現大門緊閉...原來是週一公休...

兩次都不得其門而入,我跟慶修院還真無緣ne~




趴著木門隔著縫隙拍下...XD

以上,好一篇沒看頭又無聊的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