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去花蓮之後,我馬上搜尋住宿的地點,
看了很多,最後從喜歡的幾家民宿中挑了塞維爾,
木製家具很吸引我,網頁也做的不錯看~
http://www.sevlle.idv.tw/


我挑選了一館的四人房,平日住宿只要$2200很便宜呢~
房間的陳設和官網上差不多,
只是空間感不如網頁照片的大,不過我覺得已足夠.
衛浴空間頗大又乾淨,淋浴設備為分離式,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來看塞維爾真的不錯喔~


我喜歡這個燭臺,可能是為了安全沒有放上蠟燭燃燒~


樹枝吊燈我也喜歡,很搭木工家具~


一館的四人房位在二樓,窗外景色是這樣...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待了一夜窗簾都是拉上的,
窗外面對的是東邊的花蓮港,不過看不到太平洋啦~


塞維爾不在花蓮市中心,離東北邊的花蓮港和松園比較近,
我是直接從花蓮港到民宿去Check-in,
然後放下行李再到花蓮市區去覓食~

住宿含早餐喔,不過由於我們隔天一早已另有安排,
我們要去其中一人親戚家的早餐店吃早點,
所以請主人媽媽不用幫我們準備了,
主人媽媽在我們Check-out時就給了我們一袋橘子,
人真親切~


房間的其他擺設和一樓客餐廳我沒有拍什麼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或搜尋其他人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