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往南,離開七星潭之後會經過花蓮港再到花蓮市區,
由於港口是必經行程,所以來吃一下04年吃過的林記(魚署)魚丸,
(魚署)魚丸好像是鬼頭刀之類的魚肉製成,一般較少見,



人潮絡繹不絕~


$35/5顆魚丸,冷冷的天最適合來上一碗熱湯了~
魚丸口感倒吃不出哪裡特別,
還不錯吃就是了,沒吃過可以嚐看看~

離開港口前,還看到旁邊有貨車在卸貨,是鬼頭刀呢~

這次的花蓮旅遊路線是我決定的,
雖然七星潭.柴魚博物館.鯉魚潭.林記魚丸我以前都曾到訪,
不過還是帶同行的人停留看看,
這些景點感覺就像是花蓮旅遊的基本行程呀~



到了花蓮市區第一站吃的是炸蛋蔥油餅,
吃完蔥油餅需要配點飲料,於是來到廟口紅茶~


我點了紅豆...就是紅茶+豆漿啦,
口味還OK,喝吃來滿像蜜豆奶的味道~


熱花生湯,濃純香喔,
花生也很綿密,我覺得好喝~


我超怕的杏仁茶,竟然有兩個人都點這個...



這趟行程我有個必買的東西,
就是要買這個"小西點"$15/個,
一般的小西點是圓圓小小的,
廟口紅茶賣的是長條而且是放大好幾倍版,
我記得今年夏天同事拿給我,第一次吃時很喜歡,
後來再托別人買,我就覺得口感和麵粉味道都變差了,
也可能是短時間內吃了兩次膩了,
所以這次的花蓮行我純粹幫親朋好友帶~


{INFO}廟口紅茶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24小時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