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自強夜市的小吃,
必吃的:第一家烤肉.家傳東山鴨頭.妙不可言果汁.官財板.北港春捲等

前三項我都有吃到喔,後兩項當下沒興趣就沒嚐試了~


天氣冷,先來碗熱湯


當歸羊肉湯$50,湯頭不好吃且羊肉有羊騷味~


現炒羊肉片$150,沙茶口味帶點辣,
重口味所以還不錯吃~


到了花蓮的第一天,下午吃了老牌炸蛋蔥油餅廟口紅茶,
在夜市又吃了前面兩道,其實不是很餓,
所以其他的都買回民宿,邊看電視邊聊天邊嗑囉~


客人很多


很多選擇,選好食材後結帳拿號碼牌等候~


於是到對面的家傳東山鴨頭
東西也不少,挑選好結帳後老闆會告知排隊號碼~


於是在兩攤又烤又炸的等待中,
我說要去買妙不可言果汁,
攤子上下方飲料果汁選擇五花八門,
看得眼花撩亂,看越多越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最後我選了奇異果+柳橙,
其他還點了紅蘿蔔汁.酪梨牛奶.鳳梨+蘋果
最後回到民宿房間之後,大家飲料互喝時,
結果我的奇異果+柳橙獲勝,好好喝喔~
我現在自己在家也會學著混混看喔~

然後沒了...這篇接下來沒照片可以再介紹了...
因為回到民宿後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至於烤肉和東山鴨頭都滿不錯吃的,
不到非常好吃一定必吃的程度,
但偏偏我愛吃碳烤也愛吃東山鴨頭,

再加上令我想念的妙不可言果汁,
下次再到花蓮市旅遊的話,
我一定會再度光臨自強夜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