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午餐,燒肉吃到飽,
本來還滿期待可以吃日式炭火燒烤,
不過用餐後馬上就失望了...


自助式吃到飽,燒烤用的牛肉和豬肉肉質都很差,又柴又澀...


竟然是瓦斯爐火,烤出來的東西怎樣都不好吃啦,
食材種類又少,突然很想念台灣的炭火燒烤店~


還好,另外有迴轉壽司~


我大致上都拿熟食握壽司,不過有嚐試生花枝握壽司,不錯吃喔~
上面盤中是蟹棒握壽司,好吃~


餐廳內還有咖哩飯和切仔麵之類的食物,
口味都普普~



這一餐不太好吃...看了價錢,
這樣的價位在日本的等級大概等於我們的199吃到飽,
我想,不能苛求什麼吧...

上車繼續往阿蘇山前進,
途中,先到山腰的猿猴劇場看表演~
我原本對這個行程超沒興趣的,
但是看了表演之後立即改觀,
其實訓練員本身的表演滿好笑的耶,
比主角猿猴還令人喜歡~
我都沒拍照,直到小小猴子出現~


真的好小一隻~猴子界的小朋友~
表演全程中不准動態攝影,只能拍照~


表演完,可以和小小猴合照喔,
牠側著臉,是因為在猴子世界中,
雙眼對視彼此就是挑釁的意思,
所以訓練小小猴拍照時不能直視鏡頭,
免得意外和觀看者對上眼...

接下來,趕著上山去搭最後一班纜車,
衝阿~我這次旅遊行程中最想去的地點~
活火山我來了~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