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大商圈除了有美麗的梨花大學,
還有女人街和許多藏在巷弄裡精緻又小巧的商店~



======================================

從梨大地鐵站 2 號或 3 號出口往梨花大學前進,邊走、邊看、邊買~



我有消費的店家都標在地圖上面了,
因為時間不夠走到巷弄中去尋寶,
僅以地鐵站至梨花大學的主街道、梨花大學至 Kosney 的女人街為主~



首先看到美妝店 Holika Holika,
前一晚在明洞買太多所以心裡一直OS:我不能再買了~真的不買啦~~
但看到外觀佈置得這麼漂亮,還是讓人不自覺地走進去…



Holika Holika 代言人:CNBLUE 的劉容和


像不像滷蛋?!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背板就是代言人 CNBLUE 團員拿著滷蛋產品~


滷蛋真實身份其實是洗顏、去角質之類的啦~


 BB 霜,左邊是一般條裝,
右邊標示著人氣熱銷產品的是滾輪式,看起來很特別也比較貴一點點,
後來我買了一個滾輪式的回來試用看看~


店內牆上貼了代言人的週邊商品,消費滿額才贈送~


這也是贈禮~


鄭容和的杯子也是贈禮,我有拿到一個,
杯子是陶瓷材質但蓋子是塑膠的,杯子另一面有容和的簽名和紅色唇印圖案~


結帳中~
除了杯子還拿到一張海報贈禮,
講中文的店員很親切,我覺得比明洞美妝店店員的態度都還好~


在 Holika Holika 買了這些,
右邊是滾輪 BB霜 (約台幣$460) 和設計精美的外盒,
左邊是兩隻眉筆 (約台幣$108/支) 和一隻眼影筆 (約台幣$132),價格都不貴~


 BB 霜盒內附一個滾輪,是可替換的,另外也可以單買滾輪~
我覺得還不錯用啦,偶爾偷懶或時間來不及,
直接用 BB 霜省了幾道妝前動作~

======================================

然後經過 Maki,



超好逛的異國風文具雜貨店,東西都超可愛~
如果去首爾遇見了可以逛一下,不只梨大店、首爾另外還有幾家分店,
不過價位偏高,所以我只有看看而已最後空手離開~


屈臣氏也好好買,
網上推薦到韓國必買屈臣氏的紫色護手霜,
於是每個人都狂掃~
商品很好找,就在門口外左邊桶子裡~


紫色護手霜韓圜1,000/條 ( 約台幣 27 元 )
只有 50g,內容物不如瓶裝外觀看起來那麼多,
在皮膚上按摩塗抹開來會溶化成水液狀,比較濕潤、適合夏天~
右邊的黃色瓶裝也是護手霜,價格一樣是韓圜1,000/條,
就比較像一般乳狀護手霜,所以我在冬天才使用~

因為很便宜兩種都買了用看看,而且自用送禮兩相宜,
所以我一次帶了 10 條回來~

(除了護手霜也有護腳霜,聽說也不錯用~)

======================================

繼續往梨花大學邁進~


黃澄澄的行道樹是杏樹,
我 11/19 到訪已經是季節末期,所以很多都已經凋謝,可惜沒遇上盛開期~

沿途逛了幾家鞋店、服飾店和吃了幾樣街頭小吃,
一會就到了梨花大學校門口~


左邊白牆上的小花是"梨花"圖型~

 
 近看梨花雕刻很漂亮~


踏入校園第一眼看到的的是外觀很特別的建築, 
大家稱它:大峽谷~


"大峽谷"
之前有很多人都會跑進去建築內拍照,
現在只給學生進出,觀光客止步~



"大峽谷" 的斜坡屋頂上還蓋了步道和庭園~


往一旁的教堂式建築走去,
美麗的校園搭配上晴朗的天氣,還有時尚有型的韓國女大生,
實在是太適合散步了~


杏樹搭配上歐風教堂建築,真是美麗~




經過的韓國女大生,背著的大提琴琴盒彩繪得好可愛~


藍天下的黃杏好美~










在樹林中巧遇一隻特別又漂亮的鳥兒~


雖然已經是楓葉季節尾聲,
但很幸運在梨大校園裡還能遇到一小片楓葉林~


楓紅




"大峽谷" 旁的歐式建築,
好羨慕梨花大學的女生們能在這麼美麗又有氣質的校園裡唸書~


掉落的楓葉,就像加拿大國旗圖案~


校園內看到不知名的石像,
咧嘴露牙的真 Cute~


出了梨大校門口,正前方就是剛從地鐵站走過來的行道樹街,
一部分還黃澄澄、一部分已經光禿無幾,
想像在銀杏盛開時整條街道一定很美~ 

======================================

踏出校門往右手邊的女人街走,



開始逛街瞎拼囉~


看到『DANA101』我馬上就鑽進去,買鞋、買鞋!
特價鞋款是韓圜 19,000  ( 約台幣 $513 ),
店內還有其他價位的鞋子,
價格多落在韓圜 49,000 ( 約台幣 $1,324 )~ 
有許多台灣看不到的款式,我覺得滿好逛的,
兩個價位各挑了一雙打包帶走~


DANA101 鞋店隔壁的 『on the bench』
這家也好逛,我和同伴每個人都在這買了包包~
以韓包來說台幣 1 千出頭的價格適中,如果在台灣買都不只這個價位~
所以看到喜歡而且在能力範圍之內就買吧,
免得喜歡卻沒買、回到台灣一定會後悔的啦~

======================================

前一晚已經有逛了明洞的 Kosney ,但到了梨大分店還是很感興趣~




梨大 Kosney 門口直立著粉紅大高跟鞋,是很顯目的地標~


Kosney 裡的聖誕布置


 2012 年的手冊堆積如山,
喜歡買文具的女孩一定會逛得很高興~


這兩款是我最喜歡的,但是忍住了沒下手~


結帳櫃台上的吊燈很有氣氛~


戰利品提得好累,


我在梨大的 Kosney 只買了一個大帆布包,
把所有戰利品全部丟進去,不用提得大包小包好輕鬆~
韓圜 42,000 (約台幣1,135) 買得超值得!

因為我和朋友都很喜歡,所以各買一個(同色同款),
這個橘色包顏色搶眼、材質又輕、容量又大,
回台灣之後在網路上看到 『潔咪的韓國進行式』有提到,
旅行休閒兩用包的名字叫『 I Think So』,
她也買了一個同款不同色的當待產包 & 媽媽包呢~

**************************
美妝保養品店和 Kosney 都可退稅喔,
滿韓圜3萬以上就可以,當場填退稅單,
等離境當天在機場就可辦理~
怎麼退稅、在哪裡退稅,另外再分享給大家~
**************************


不喜歡文具的人也不用怕會逛得無聊, 因為 Kosney 不只有文具,
衣帽、飾品、鞋子、包包應有盡有~


還有試衣間


各國磁鐵


動物造型檯燈
(想買電器的人要注意韓國的插頭、電壓都和台灣不同喔!)






連行李箱都有在賣啦~



======================================

除了上面放的採購照片,其他戰利品如下:


(左上) DANA 101 買了兩雙鞋,
(右上) Kosney 梨大分店買的 I Think So 旅行休閒兩用帆布包
(右下) on the bench 買的黑色兩用肩包


我用紅線圈起來的部份都是 Holika Holika的,
但之前有提到,我只買了一個滾輪式BB霜、兩隻眉筆和一隻眼影,
其他都是贈品~
然後右邊紫色和黃色條狀的是屈臣氏買的 10 條護手霜~

以上,買得其實不算多~ 
我已經在期待下次再到首爾買得更開心、買得更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