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過淺水灣用餐幾次,有些食記沒放在無名上,
有興趣多看點的可以去我的
海洋深呼吸的食記,
或是到我的相簿
三芝淺水灣看相片,

一整排的餐廳,這天來回地看了看,最後選擇VILLA SUGAR,
木頭色裝潢和木頭藤椅擺設,營造巴里島風情,




店內,很可愛的蛋座椅,
我本來想坐室外
大蛋座椅(約可容納二.三人),
可惜天氣不好,大蛋罩著雨篷呢...
下次再來~



Menu滿破爛的,和店家氣氛完全不搭耶...

我選擇一道義大利麵再加120元,多享用濃湯和飲料,


南瓜濃湯,海鮮料還滿多的,不錯喝~


我的主食海鮮墨魚麵($單點280),不錯吃喔~
海鮮料大方給滿多的~

再來說說其他人的菜色,


奶油蟹肉麵,普通


義式雞腿飯,醬汁不合我味....


肉醬千層麵,還ok~


飲料我選擇水果茶(右),不錯喝~


這是室外樹下座位區,比較適合看風景和吃點心~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和一樓風格全異~


吃飽飯,大家移坐到門口木板座位區,適合聊天~


來一張


再一張


Jane帶來了UNO牌,真是懷念阿,在大學時玩過,都忘記了呢~
複習一番之後,大家便開打了,然後就沉迷了~哈哈~



打牌餓了,再點份下午點心,原味鬆餅$120,還不錯~


雨後出太陽了~


可愛福斯

沒有下去海灘玩,再坐上公車回到淡水,
海堤邊坐坐,聊聊天,看看夕陽,吹吹風,
這樣真好~







注意看,右邊的船載滿了水,哈哈~

好啦,又趕了一篇出來,
希望大家沒看出我寫得敷衍,
阿不是,是寫得簡潔有力才對,
呵呵~


批ㄟ四: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喔~~

{INFO}VILLA SUGAR
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TEL:2636-1585
http://www.villasugar.com/
(搭車族可坐捷運至淡水站,
出捷運站後至對面公車站搭往金山的公車,
在淺水灣站下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