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旅的第二天,起床後看到陽光,
心情好雀躍,趕緊抓起相機再拍一張,



用完早餐後,跟隨領隊的介紹,
拜訪布洛灣,普通的植物變得不普通,


導覽完布洛灣,往上走一段斜坡回山月村(上台地)
右邊是往布洛灣遊客中心(下台地)


斜坡上立牌


斜坡上立牌


要退房了,坐在客廳吹吹風~
這裡的客廳指的是在房門口擺放桌椅的前廊,
聽說這邊很適合發呆,但可惜這次不夠時間體會....



這是太魯閣問好的話


山月村大門口


要離開了,部門合照~

接著前往第二天主要行程的兆豐農場,
門口矗立一座似凱旋門,
Grace說一定要拍照,會很像身在巴黎,
好啦,我承認妳眼光不錯,效果滿好的~





說實在,兆豐農場是一個我不會自行前往的地方,
要不是公司旅遊,我大概無緣來此看看,
農場很大,四個人就可以租一台高爾夫球車$500,
坐著車悠閒地走馬看花,呵呵~



美麗鴛鴦


這隻羊真的很厲害,為了吃樹葉身體都快成一直線了,
就知道牠有多餓,其實牠不在柵欄裡,
就在車道旁看到牠,大家都覺得很妙,哈哈~



梅花鹿,直盯著我,牠也知道拍照要看鏡頭呢~



低頭努力加餐飯

車子一直一直開也不是辦法,
所以遇到販賣部,
我們停下來吃東西以表示我們來過農場,

聽說這邊的一杯鮮奶冰淇淋是用五杯鮮奶製作而成,
不過我嚐了之後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啦....


$40(忘了,有點不確定....)


$35/小杯(也是不確定....)
這是領隊大力推薦才買來嚐嚐的,
可是我沒特別感覺....



好啦,除了吃東西有下車之外,我們又下車了,
因為終點到了,哈~靠近大門口的歐式庭園,
建築為遊客中心,有花蓮名產販售

說完了耶....這一天的行程沒有什麼吸引力吼....
而且我一直在看圖說故事....
真抱歉,原諒我~~
實在是拖太久都忘了要寫什麼了,
只好把照片挑出來"說"給大家看,
還是請多多包含阿~~


{補山月村INFO}
http://www.leaderhotel.com/blw/leadervillage/index.html
可以帶狗狗去喔~
有提供房子可以給狗狗住,
假如要同房的話要微收清潔費,
有興趣前往住宿的人可以上網或電話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