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歲,來紀錄今年的生日吃了什麼~
首先介紹一家簡餐店,叫做91號PASTA,



我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90,加$60附濃湯.麵包和飲料,
濃湯的奶味很像奶粉泡出來的,不好...而麵包(左)附了醃漬的橄欖和蕃茄,
夾在麵包裡滿好吃的耶,是這餐我最喜歡的部分了~
主餐(右)麵條不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spaghetti,
比較寬一點也比較厚一點,口感不是很喜歡~而餐後飲料則一般~

在91號同行用餐的還有幾位同學,
但無論義大利麵是青醬.肉醬.奶油或者焗飯,都很不好,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只照自己所點的,以表紀錄~


再來是介紹上閤屋,一餐吃到撐阿,
果然年紀漸長越不適合去吃到飽的餐廳,
而且是這種貴死人的地方,
如果是平常我是不會來吃的啦,因為除了貴,
沒有什麼特別料理吸引我~
吃到飽的大家都能想像出有些什麼東西吧,
所以我就介紹部分就好~


右上:特別要講小碟子裡的章魚醋,醋酸味夠,章魚也好吃~
左下:酥皮濃湯,雖然這道會消耗不少戰力,但因為我愛喝還是拿了,
內容裡放了許多魚肉,不過濃湯味道不太優~



左上:要排隊的炸蝦,滿好吃的~
右上:柳葉魚不錯吃,最左邊的培根捲則是鹹得很..
左下:點菜率很高的鐵板鱈魚,魚肉很嫩好吃~
右下:蒸蝦蛄,肉質吃起來有彈性,但醬汁很不好,真是可惜~



左上:我點了現炒高麗菜苗,竟給了大陸妹,算了...
右上:陶阪燒,自己選取食材給服務員料理,醬汁好鹹...
左下:熟食區的螃蟹,肉質吃起來有點粉,不是很新鮮的感覺耶...
右下:哈跟打死的咖啡和草莓,兩種都好吃~
草莓酸甜夠味,還吃得到一整顆果粒,
吃完草莓的再吃咖啡,咖啡味道會變得很奇怪,不適合混搭,哈~


以上,介紹兩家餐廳,再來就是生日蛋糕部分啦~


左邊躲起來看不清楚的是上城的XX芒果蛋糕,好好吃喔~
但由於我忘了拍完整的蛋糕,只拍到一小塊,
所以無法好好介紹,真的好好吃啦~
右:詩特莉2007初夏莓果新品之小藍莓優格圈圈蛋糕,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鬆糕,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包同系列手工餅乾,我還沒吃,有機會再分享嘍~


以上,吃吃喝喝,和同學.朋友見面聊聊天,
又是一個生日過了~


謝謝陪我過生日的各位,
今年的生日我肥了不少~


{INFO}
91號PASTA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20號之1
(捷運中山站旁台北牛乳大王巷子裡)

上閤屋JOGOYA
旗艦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NEO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