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很多年了,終於有機會上門光顧,
而且這一天還是寒流天,冷到不行~



電梯門正對大門口,可以看到蒙古烤肉的食材區


佔地廣大,客人超多的,擠的滿滿~


一開始就將酸菜白肉鍋的食材端上桌
空心菜(放進酸菜鍋裡容易變色賣相差)
凍豆腐(不好吃)
粉絲(我沒吃)
花生(是當零嘴吃的沒錯吧?我沒吃...)
大白菜(這之中和酸菜鍋最對味的...)

以上吃不夠的都可以再加點~
沒有海鮮類就算了,連肉丸都沒有,大家有些不滿足~



酸菜(還不錯)
不夠吃不夠酸都可以再加點~
放到湯裡要煮一會才會有酸味出來,
所以剛開始撈煮料的時候把酸菜也都撈出很多來,
就再叫了一碗來添味~



這位服務的先生看到我拿起相機,說:拍好看一點~



白肉,滿好吃的~很薄
像是台電勵進的白肉太厚太肥我就不喜歡~


白肉不錯吃喔~


羊肉,肉質很普通,而且肉片很碎,不得大家喜歡~
勉強吃完一盤,味道和口感我都忘了~



牛肉,是三種涮肉當中最好吃的,品質還不錯喔~


牛肉


牛肉好吃再來一盤


燒餅也是一開始就送上來了,可以夾蒙古烤肉吃~
尺寸滿小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也是吃不夠可以再加點~



剛才大門口正對的地方就是這裡
我趁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才來拍,不然7-8正是用餐時刻這一區會出現排隊人潮~

最前面是肉品區


除了雞牛豬羊,還有鹿肉(吃不慣的就會覺得有肉腥味...)
老實說這裡的肉質都很一般,就像酸菜白肉鍋的涮羊肉片


中間是蔬菜區
從照片中的混亂看得出經過一陣蹂躪吧...
有高麗菜.空心菜.洋蔥.蔥段.青蒜段.番茄.空心菜.青椒.香菜.紅蘿蔔絲.九層塔


最後面是醬料區
中.韓.日.英,什麼客人來都看得懂
說明牌上面有標示份量,但是通常炒出來的味道都會比較淡,
所以喜歡的醬料多放一點點也沒關係,
而且第一碗通常都是累積經驗的而已,
第二碗再挑戰就會調出比較好的味道~



放到檯子上,等待~
(師傅炒的速度很快,而且最忙的時段有三位一起工作,裡面感覺很熱真辛苦阿~)

我很喜歡吃蒙古烤肉,而且現在台北市蒙古烤肉餐廳很少,事先我還滿期待的,
雖然在網路上看別人的食記都覺得照片中的蒙古烤肉上面黑黑的渣很多,
但我還是來親自嚐試看看,結果...果然...


以前吃過的蒙古烤肉,師傅炒了一會兒就會用水和長柄刷把鍋子刷一刷洗一洗,
就像在家炒菜,炒了一.兩道菜也都是要先把炒菜鍋洗一下的,
但是唐宮生意超好,師傅就一直炒炒不停,所以會累積很多鍋渣是理所當然,
以至於每個人的食材炒出來都會黑黑一點一點...
這樣影響口感...對健康也有害...

老實說我很失望~


最下方那一碗是我炒的第一碗,
有沒有看到黑黑的渣..==
其他兩碗也都是...


可以塞在燒餅裡面,這樣比單吃還好吃些~


之前第一碗不知道為什麼越吃越苦,可能是加了蒜末或檸檬皮水的影響,
所以第二碗這兩種醬料我都沒放,而且和第一碗的食材不同,可以吃到不同的風味,
這一碗加了番茄和鳳梨片,比較清爽~
但老實說還是越吃越苦,也許是鍋子都沒洗爐渣太多影響也說不定~



其實還有生菜,但我沒吃到


有蜜豆冰耶~但我也沒吃


最右邊桶子裡是燒仙草,中間有一些料可以加,芋圓.紅豆.湯圓之類的,
也可以加在蜜豆冰裡面



我用了一小碗的燒仙草,仙草很快就凝固...
很像是在吃乾的嫩仙草,怪~我不喜歡~



明治冰淇淋,沒吃...因為吃不下~
現在到吃到飽的餐廳最後根本都吃不下冰淇淋~


整結:就是一家有古早味而且是吃"粗飽"的餐廳...
對於蒙古烤肉的"鍋渣"我實在不能接受~應該是僅此一次的嚐鮮!


{INFO}唐宮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錦州街口)
2502-6762
晚餐價位好像是$450/人+10 %
記得列印現金消費9折券
http://member.giga.net.tw/weekendchen/index.html






arrow
arrow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