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我姐還有小朋友出門去,
小朋友他很愛玩相機,
當然不放心給他玩,但他會一直魯,
不愛照相的他為了要玩我的相機,
會乖乖的讓我拍照,但耐心僅有拍一張照片的時間,
拍完馬上"搶"了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還嘟嘴咧,這什麼拍照表情阿,
很可愛~但可愛之後隨即便闖了大禍....


小小年紀,拿著相機架式倒也十足,
這不是他第一次拿相機,
拍的相片裡偶而也有幾張不錯看,
心裡OS想說,阿姨我愛拍照遺傳到你阿公,
看樣子你好像也有遺傳到,
好像有那麼一點樣子喔~

雖然你可能都是亂拍,誤打誤撞,
但阿姨我阿,一時又心軟讓你玩著相機,
想說你玩了多次都沒出事,再讓你玩一下好了,
不然會被你一直魯~

看到你拍了幾張相片後抓著相機就要跑,
我說不能跑,要站著才能拍照,
你停了一下卻又突然往前跑,
砰一聲,你跌倒了,相機摔了出去,
我的心也跟著摔了出來....



菁桐火車站月台
小朋友摔倒前所拍,竟然不會手振...好像真的有點樣子....


當下整顆心都冷了,
我的CANON才跟了我4個月耶~
(請看4個月前的雀躍心情~)
有這麼短命嗎...阿姨我今年可沒編列另外一台新相機的預算,

唉~~撿起相機,看向小朋友,跟他說阿姨不是說不能跑嗎...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一句話都不敢多說~


相機螢幕鏡頭都沒事,拍了一張看看,
它...翻白眼了....


當下什麼玩樂心情都沒有了,回家吧~
在車上我抱小朋友坐在腿上,
還得輕聲問他摔倒了哪裡痛,
其實阿姨我的心在淌血,
好痛喔~~


我的小NO進廠維修去了...
沒有相機拍的日子,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怪怪的...有點空虛~
小NO,我等著你康復回來我身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